DVD

認識福音書:與耶穌同行

認識福音書:與耶穌同行

不閱畢信徒在学习神话语的时候觉得‘咀嚼’无力,难以消化,如此,信徒成长受了阻碍, 教会增长也同样受影响。《3D研经系列》教材的出版,正是针对信徒和教会的需要, 提供一套系统学习全本圣经基本真理的活泼教学工具。

真情部落格 

真情部落格 

本合輯完整收錄了真情部落格DVD系列一~六,共二十四個真實的人生見證。 他們真情流露,述說如何倚靠神,衝破人生風浪、走出生命低谷! 也許您或您的家人、朋友,正在愁苦的深淵中,我們衷心為您祈禱, 願以這份「真情」,找到生命的出口,重燃生命的希望。

真情部落格

真情部落格

本合輯完整收錄了真情部落格DVD系列一~六,共二十四個真實的人生見證。 他們真情流露,述說如何倚靠神,衝破人生風浪、走出生命低谷!也許您或您的家人、朋友,正在愁苦的深淵中,我們衷心為您祈禱, 願以這份「真情」,找到生命的出口,重燃生命的希望

新約縱覽

新約縱覽

「新約縱覽」是一套精彩完整的新約聖經導覽集,由英國當代聖經權威教師大衛‧鮑森牧師主講。 有別於一般章節式的查經法,他以宏觀的角度、清晰的思路,提綱挈領地勾勒出每卷書的脈絡; 並提供詳細的歷史地理背景,幫助讀者抓住每一卷書的精義與梗概。

舊約縱覽下  

舊約縱覽下  

「舊約縱覽」分為上、下兩輯出版。上輯收錄律法書、 前先知書、聖卷(含希伯來詩歌及其他著述)等三類經卷, 涵蓋舊約十七卷書,自創世記至約伯記總計32講。 雖是早期錄製,但內容精彩完整,是不可多得的研經巨作。

舊約縱覽上 

舊約縱覽上 

Code: BD PA JYZ 片名: 舊約縱覽上  主講: 大衛鮑森 內容簡介:「舊約縱覽」分為上、下兩輯出版。上輯收錄律法書、 前先知書、聖卷(含希伯來詩歌及其他著述)等三類經卷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