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福音書:與耶穌同行

認識福音書:與耶穌同行

Code: DD ZH SYG

片名: 認識福音書:與耶穌同行  主講: 區應毓

內容簡介:不閱畢信徒在学习神话语的时候觉得‘咀嚼’无力,难以消化,如此,信徒成长受了阻碍, 教会增长也同样受影响。《3D研经系列》教材的出版,正是针对信徒和教会的需要, 提供一套系统学习全本圣经基本真理的活泼教学工具。3D 课程由资深教牧主讲, 每课主题的DVD, 并配有学员本、教师本和讲义本。每套课程都有清晰的主题,课题之间前后呼应, 亦可独立使用;透过三至5年的连续课程,可以学完整本66卷书的重要神学课题,明白基要信仰真理。 每本的课程13-15课,每课均提供十个部分的资料, 分别是|本课目的|破冰游戏|背景导言|影片播映|影片温习|讲义提要|经文学习|身体力行|背诵金句|参考资料.

真情部落格 

真情部落格 

Code: BD PA XYZ
片名: 真情部落格  主持: 李晶玉

內容簡介:本合輯完整收錄了真情部落格DVD系列一~六,共二十四個真實的人生見證。 他們真情流露,述說如何倚靠神,衝破人生風浪、走出生命低谷! 也許您或您的家人、朋友,正在愁苦的深淵中,我們衷心為您祈禱, 願以這份「真情」,找到生命的出口,重燃生命的希望。 系列一 《人生特效藥》系列二 《再牽你的手》系列三 《寫給自己的劇本》 系列四 《不走音的琴聲》系列五 《我的大寶貝》系列六 《啟動真愛的鑰匙》
真情部落格

真情部落格

Code: BD PA XYZ
片名: 真情部落格  主持: 李晶玉

內容簡介:本合輯完整收錄了真情部落格DVD系列一~六,共二十四個真實的人生見證。 他們真情流露,述說如何倚靠神,衝破人生風浪、走出生命低谷! 也許您或您的家人、朋友,正在愁苦的深淵中,我們衷心為您祈禱, 願以這份「真情」,找到生命的出口,重燃生命的希望
新約縱覽

新約縱覽

Code: BD PA XYZ
片名: 新約縱覽  主講: 大衛鮑森

內容簡介:「新約縱覽」是一套精彩完整的新約聖經導覽集,由英國當代聖經權威教師大衛‧鮑森牧師主講。 有別於一般章節式的查經法,他以宏觀的角度、清晰的思路,提綱挈領地勾勒出每卷書的脈絡; 並提供詳細的歷史地理背景,幫助讀者抓住每一卷書的精義與梗概。他認為,去除後人編排的聖經章節, 將聖經中的每一卷書一氣呵成地讀完,才能真正明白神所要傳達的信息。講員大衛‧鮑森牧師簡介: 大衛‧鮑森牧師於1930年出生於英國,被視為英國當代的聖經權威教師。 他在大學時代修習農業, 爾後上帝呼召他成為全職傳道人,並於劍橋大學完成神學碩士學位。 曾於英國白金漢郡的Gold Hill以及喬福市的Millmead Centre牧會多年,目前經常往來世界各地, 教導聖經真理,並從事基督徒領袖的培訓工作。
舊約縱覽下  

舊約縱覽下  

Code: BD PA JYZ
片名: 舊約縱覽下  主講: 大衛鮑森
內容簡介:「舊約縱覽」分為上、下兩輯出版。上輯收錄律法書、 前先知書、聖卷(含希伯來詩歌及其他著述)等三類經卷, 涵蓋舊約十七卷書,自創世記至約伯記總計32講。 雖是早期錄製,但內容精彩完整,是不可多得的研經巨作。 「舊約縱覽」係根據希伯來版本聖經的架構編排。 講員以清晰簡明的圖表,逐一講解舊約各經卷, 揭露獨一真神的心意、永恒的救贖計畫 及令人稱奇的新約預表,瑰寶俯拾皆是,耶穌的影子處處可見! 在世界各地,大衛‧鮑森牧師的書籍與影音教材已產生極大的影響力! 使用這套DVD的人都說,得著靈命的餵養匪淺,不僅更加認識聖經的真理,更深切明白上帝的心意!